最新消息
News

【聯賽】友樂A“士氣波”攻陷驁駿

2018.11.13

初賽已經鬥到火紅火綠的男甲排球聯賽周日上演超級大戰,友樂A憑著眾志成城的高昂士氣,贏局數三比一將銀牌賽錦標得主驁駿推向出局險地,並藉此關鍵勝仗保住爭出線籌碼,目前積分榜前五共有四隊累計四勝兩負,形勢極度刺激。

勝在戰術多變
驁駿上仗人腳不整慘敗給紅藍1,今仗雖有梁卓斌、陳永耀等歸隊上陣,但面對連贏三場氣勢正盛的友樂A,首局先輸20比25。驁駿嘗試在第二局點燃追分之火,中段憑著網前大炮取得領先優勢,一度拉開至21比15,不過友樂亦沒有坐以待斃,連追幾分掀起反高潮,驁駿及時召喚“回魂”暫停,力保25比21扳回一局。


友樂A譚哲明(右)網前開炮

李炫彪領防守
儘管大分被扳平,友樂A重新把專注力集中至第三局,自由人李炫彪在防守上貢獻良多,二傳關嘉杰亦有穩定表現,配合多變戰術,譚晢明、周樂謙、陳子俊輪流開炮,並且在攔網設下第一道屏障,令驁駿難以適應,打出9比2開局後一直掌控優勢;加上驁駿頻頻犯錯,尤其是接發球及一傳不穩,被友樂A再以25比12和25比14攻陷,最終輸局數一比三。


李炫彪的積極防守助友樂A取勝


兩連敗的驁駿士氣被受挫

梓楓暫升首名
同日,梓楓好世界A直落三局擊敗包尾的慈幼甲。六戰過後,友樂A與紅藍2及紅藍1同樣取得四勝兩負,分列三至五位;同樣四勝兩負的梓楓好世界以較佳得失局暫居首名,少賽一場的慈青體育會排次席。連輸兩場的驁駿錄得三勝三負排尾三,爭出線處於被動。

(報道及圖片由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提供 http://sports.happymacao.com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