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抗壓大戰!梓楓力挫友樂A搶首勝

2018.10.08

男甲排球聯賽移師理工學院體育館上演,今季首戰敗陣的梓楓好世界A等足一個月終於再度登場,在友樂A的強大反擊力度下抓緊勝利機會,以局數三比一拿下首勝;慈青體育會為上仗敗陣的“兄弟班”慈幼甲報復,向紅藍1直落橫掃三局,收穫開季第二勝。

友樂A上仗在友樂W身上找回勝利感覺,但未能在今仗對梓楓好世界A延續下去,被對手先搶極具士氣的首局。梓楓好世界A第二局再與友樂爆發激戰,關鍵時刻又是梓楓的把握力較佳,連續兩局贏25比23領先。沒有退路的友樂A第三局上力,雖然對手有前紅藍成員梁君健頻頻在大槌位得分,但友樂A有陳子寧、譚哲明等火力撐住,拿下幾球重要的網前球,一度拉開至24比18,尾段卻出現小高潮,梓楓A追至22比24,惜一次發球失誤斷送逆轉的機會。第四局同樣緊張,兩隊前十分都陷入拉鋸至平手,戰至十四平,梓楓A憑著發球及做好一傳,突然擴大比分至四分差距,結果梓楓A再贏一局25比17,拿下今季首勝。


梓楓好世界A頂住友樂A的高壓反擊

慈青衝散紅藍1
開季表現有驚喜的慈青體育會繼續向前衝,面對同樣充滿活力的紅藍1年輕班底,憑著今仗快狠準的攻勢,最終以25比23、25比17和25比16擊敗失誤不少的紅藍1,奪得兩連勝。


慈青延續開季勝利走勢

(報道及圖片由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提供 http://sports.happymacao.com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