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加義“鐵三角”力退紅藍藍守三甲

2014.10.12

本地排球聯賽周日(12日)再有甲組賽事,由“鐵三角”陳嘉熙、陳百淘、梁康力在陣的加義對排壇前輩級的紅藍藍,加義終以25:11,25:15,25:17輕鬆獲勝,賽後積9分挺過身後友樂的威脅,守在第3位。

上一輪以1:3不敵友樂的加義今仗對紅藍藍較為輕鬆,首局開波就憑陳百淘的強力發球連取5分,其後梁康力的中路搶攻頻頻得手,中段已把分差拉開至8分,在隊長陳嘉熙末段連續兩記“A士”下,加義先以25:11取下首局。

第2局,紅藍藍的防守明顯較首局穩妥,在自由人梁家豪領軍下,與加義打了不少來回球,在早段落後5:11下,竟慢慢憑黃偉祺、洪知俊的進攻追至15:16。但加義陳嘉熙沒讓對手反擊得逞,很快回以兩記觸手出界的扣殺,隊友梁康力則在攔防上展現身價,助球隊連取9分,以25:15再勝一局。

第3局,加義的陳百淘更為活躍,從發球、接發球及扣球上均有不俗表現,自由人廖振南、蔡家輝在防守上亦交足功課,攻守兼施下,中段助加球領先至12:8,紅藍藍其後續由洪知俊、林康輝等搶分,但終究無法收窄分差,終以17:25落敗。

加義直落3局取勝後挺過友樂進佔三甲的威脅,積9分排在第3位,紅藍紅以12分居首,陽明以11分排第2,友樂以8分排第4位。

(報道及照片由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提供 http://sports.happymacao.com)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