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就排球銀牌賽賽事安排致歉

2019.06.25

本會就第50屆排球銀牌賽賽事安排及通知時間緊逼,為各球隊、球員以及相關人士所帶來的不便衷心致歉。

本會現時可供舉辦室內賽事之場地,基本至每月下旬方能確定各場地是否有時段可供使用。截至上周四(20日),本會僅收到浸信中學通知7月份逢周一及周三晚上的場地可供使用;至於其他本會已申請之場地,已回覆之單位於7月份皆無時段可供租用,其餘的則尚未回覆。為此,本會於周一(24日)透過賽事Whatsapp通訊群通知各球隊負責人有關情況,並預告(已申請)有機會安排比賽之日期為7月3、6、7、10、17及24日。 及至周二(25日)早上,本會仍未收到其他場地單位回覆。鑑於男子甲組餘下賽程尚須4個比賽日方可消化,且7月稍後時間男子代表隊亦將出戰亞洲東區男子排球錦標賽,本會在幾經思量下,決定先利用下周三(7月3日)安排部份甲組賽事,以免賽程繼續延後,對後續包括聯賽等賽事安排帶來影響。有關賽程亦於周二中午對外公佈。

本會在周二(25日)下午,亦再接獲7月6日及7日之場地批覆,本會亦將儘速更新7月份後續賽程並對外公佈。

本會明白,有關賽程安排對球隊、球員以及相關人士會帶來一定程度的不便和影響,但本會同仁已在有限的場地資源及時間下,儘最大努力安排賽事,期望各界體諒。本會亦再次向受影響的相關人士致歉,並會持續完善賽事安排,期盼各界繼續支持本地排球賽事,共同推動本澳排球運動的發展。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