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沙排二打二更刺激

2014.08.25

由中國澳門排球總會和炫娛樂製作有限公司合辦,鉅星國際冠名贊助的“RITZ青少年沙灘排球賽”結束連續四天比賽,紅藍1隊包辦男、女子組冠軍。合作贏得女子組冠軍的梁安盈及黃羚表示:“沙排有別於室內排球,感覺非常新鮮,希望澳門將來有更多沙排賽事舉行。”

紅藍一隊包辦男女冠

賽事昨(24)日在黑沙海灘進行名次賽及壓軸的決賽,女子組由紅藍內訌爭冠軍,結果紅藍1隊直落兩局擊敗紅藍2隊。兩位澳門排球青年軍代表的梁安盈及黃羚表示:“參加正規的沙排比賽還是第一次,與室內排球的打法非常不同,場上只有兩個人,十分講求拍擋的配合和默契,臨場戰術都好重要。其實打沙排可提高我們的技術、走位等,對我們打室內排球賽有一定幫助,希望未來有更多沙排比賽,相比兩種排球,沙排確實刺激啲。”

男子組方面,冠軍也是由紅藍1隊奪得,決賽以局數2比0擊敗培正2隊,冠軍成員呂思傑、黃偉熙更分別獲得最有價值球員及最具型格大獎。主辦單位還頒發最佳發球、最佳防守及最佳扣球等多個獎項。

張Sir:冀推廣至學界

負責統籌今屆賽事的張嘉俊坦言,相對室內排球,沙排在場地、組隊人數等方面阻力較少,舉辦比賽目的是希望讓青少年、甚至澳門運動員有機會接觸這項運動,從而宣傳推廣,同時讓更多人重新關注排球這個項目,期待有一天能夠將沙排推廣至學界賽,慢慢發展起來。

(報道及照片由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提供 http://sports.happymacao.com)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