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澳門女排赴滇出戰“相聚昆明”邀請賽

2019.08.15

澳門女子排球代表隊周四(15日)啟程前往雲南,出戰2019相聚昆明“滇池杯”女子排球邀請賽。

2019相聚昆明“滇池杯”女子排球邀請賽於本月8月17日至24日在雲南昆明舉行,賽事採用單循環賽制,澳門女排將與牙買加女排以及另外10支國內隊伍同場競技。

澳門女排是次由主攻梁安盈擔任隊長領軍,甫於上月出戰U23亞錦賽的主攻周家敏、副攻李綺琪、李京勵、接應王芷雯和二傳秦昕賢續披戰袍上陣;並結合主攻陳美瑩、副攻杜嘉琪、接應徐麗婷、二傳陳佩瑜、自由人麥潔欣和梁穎琳等好手組軍。

澳門女排主教練吳偉強表示,今次賽事以練兵為主要目的,讓不同球員有更多上陣機會,藉此觀察各球員的表現,並讓整體球員搭配方面有更好的磨合,以在後續的大賽中有更好的發揮。 澳門女排周六(17日)早上首戰將對河南青年二隊。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