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2015全澳公開排球聯賽周六開鑼

2015.09.04

2015全澳公開排球聯賽周六(5日)於澳門理工學院體育館開鑼,男子甲組先打頭陣,下午三時揭幕戰將由排球銀排賽亞軍及季軍班底組成的友樂A對上驁駿,精彩可期。

本年度排球聯賽男子甲組共有10隊參加,首階段初賽分成兩組進行單循環賽事,各組積分前3名隊伍晉級;次階段賽事晉級的6隊將繼續進行單循環賽,計算積分決出1-6名,而首階段對賽之成績亦會納入次階段積分計算。因此,每場賽事皆是爭冠之關鍵。

聯賽周六開鑼日,共安排了三場男甲賽事,揭幕戰由友樂A對驁駿。友樂在澳門代表隊老將李炫彪以及陳子寧、陸宗浩等好手領軍下,以穩定一傳及頑強防守著稱,近年於本地賽事表現出色,在早前結束的銀牌賽以及去年聯賽,均以些微差距屈居亞軍,今屆聯賽該隊以友樂A名義出戰,將挑戰紅藍紅1的霸主地位。驁駿方面,基本維持了銀牌賽驁駿A的班底,實力平均,除有楊以杰、羅思瑜、陳永耀和袁展文等多位本地好手坐陣外,本屆賽事亦邀得梁安迪加盟,整體實力將更勝一籌。友樂A的前身友樂與驁駿A早前於銀牌賽交手鬥得難分難解,最後友樂僅以2:1獲勝,周六於聯賽揭幕戰兩隊再度碰頭,勢必掀起高潮。

周六下午緊接的兩場男甲賽事,由袁文俊、洪熙洛、周樂謙和陳子俊等學界好手組軍的慈幼將對上老將梁家豪領軍的紅藍藍,而由新舊澳門代表隊黃德利、關唯、黎世迪、魏金雄等組成的梓楓則會與莫加偉和羅思駿帶領的慈幼校友碰頭,兩場賽事預料亦有一番激鬥。

本周六日排球聯賽一共安排了15場賽事,多支球隊將輪番登場,歡迎巿民到理工體育館觀戰。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