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五局大激戰!紅藍險勝培正A

2021.04.18

女甲排球聯賽周六(17日)晚上演紅藍對培正A的大戰,紅藍在先取一局後遭到培正A猛烈反擊,被對方連搶兩局反處落後,雙方一直戰至第五局才分勝負,紅藍最終在尾局打出更穩定的發揮,以15比8拿下致勝局,總局數3比2驚險獲勝。

紅藍首局贏得驚險
紅藍與培正A的對決為銀牌賽冠軍戰翻版,當時培正A以局數2比1奪得銀牌錦標,來到五局制的賽事,培正A同樣是紅藍力爭衛冕的一大障礙,首局,紅藍雖發揮出梁安盈及林穎彤的前排火力領先,但培正A在李倩君上到發球線後強勢反擊,梁子睿也多次挑戰同門師姐的攔網一度成11平,紅藍在局尾雖曾手執七個局點,但卻被防線越見頑強的培正A一直追至23比24,雖最後有李京勵的快攻以25比23搶下首局,但氣勢卻在培正A一方。


紅藍林穎彤二號位扣殺

培正A演絕地反擊
第二局,紅藍雖加強攔網,但培正A有潘月明在發球位置打出優勢,替球隊連得三分後反超,雙方在膠著的戰局下打出多記來回球攻勢,李倩君在局尾連環在四號位重槌扣殺得手打破僵局,再由吳雅達一記快攻為培正A帶來25比23勝局。扳平局數的培正A在第三局更把握紅藍組織不穩接連搶分,中局起把分差擴大,再由李倩君、劉睿婷及吳雅達在局尾組成強勁的前排組合,以25比18再取一局。


紅藍全力打穩一傳


培正A李倩君多次施展扣殺威力搶分


培正A燃起氣勢連搶兩局

紅藍搶開季二連勝
被迫入絕境的紅藍第四局集中為四號位梁安盈,以及李綺琪、李京勵兩快攻手創造機會,這次輪到紅藍打出精彩的尾局擺脫拉鋸局面,憑藉梁安盈及李京勵的強大火力穩穩以25比19扳平局數2比2。決勝局,雙方打得相當手緊,各自出現發球失誤的情況,但紅藍在網前球的處理上發揮更佳,多次在亂局中得分,最終把領先優勢帶到最後,以15比8獲勝,總局數3比2驚險拿下聯賽二連勝,培正A多打一輪錄兩勝一負。


紅藍李京勵多次把握快攻機會

凌鋒A擊敗紅藍正
同日另一場,凌鋒A以25比12,25比17,25比16直落三局擊敗紅藍正,雙方各自錄得一勝一負戰績。


凌鋒A(白衫)直落三局擊敗紅藍正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