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友樂A培正A梯級賽過關

2020.10.04

報道及圖片提供: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 

2019全澳排球聯賽男、女子甲組雙雙進入梯級淘汰階段,男甲循環賽三、四名友樂A、驁駿周日(4日)早上爭奪晉級機會,火力特強的友樂A最終直落三局獲勝,邁進賽事前三之列;女甲賽事,培正A以局數3比1擊敗“背靠背”出戰的凌鋒A,搶下今季決賽門券,將與循環賽首名的紅藍爭奪冠軍。

友樂A演復仇記
在循環賽被驁駿以三局完勝的友樂A殺入梯級賽後決心上演復仇記,早段搶佔優勝後一直穩守領先局面,局尾由吳牮龍在四號位展開強攻,以25比22先勝一局。逐漸入局的驁駿第二局試圖反擊,早段由袁展文與周堯銘的網前組合,力抗友樂A譚哲明與吳牮龍兩大網前強點,雙方展開拉鋸,及後友樂A憑藉盧景裕的直線扣殺與譚哲明的後排攻勢搶得領先,局尾輪轉到前排的譚哲明穩穩扣殺,助友樂A再勝一局25比21。第三局,友樂A保持高漲情緒,以流暢的組織轟破驁駿防線,終大勝25比9,順利以局數3比0殺入聯賽前三之列,下輪將與慈青爭奪決賽席位。


驁駿副攻周堯銘接應二傳採取快攻


友樂A越戰越勇第三局大勝驁駿

培正A闖進決賽
女子甲組同日上演第二輪梯級戰,由培正A與凌鋒A強強對碰,“背靠背”出戰的凌鋒A開局有王芷雯及何梓凝打起手感,早段領先比分,但培正A其後發揮出多點開花的優勢,特別是潘月明及吳雅達的快攻點打出火力,中段反超後以25比19先取首局。培正A在第二局延續氣勢,助攻助守的李倩君早早憑藉一波前排扣殺打下領先基礎,中段梁子睿表現亦不遜色,不斷在四號位大鎚轟炸,為培正A帶來25比16勝局。


培正A以俐落的快攻搶佔優勢


凌鋒A何梓凝挑戰培正A攔防

凌鋒A在第三局吹響反擊號角,利用強勁的發球搶佔主導權,陳猗蔓就先後憑藉發球直接得分,同時在攔網上限制了培正A的得分點,在周家敏、王芷雯局尾的穩定火力下,凌鋒A以25比18扳回一城。培正A在第四局慢慢調整過來,總算由李倩君及吳雅達帶領球隊打出風範,後輩梁子睿、黃曉鈺等員也沒浪費領先優勢,先後打出精彩的扣殺及二段攻勢,終以25比19取下致勝局,以局數3比0擊敗凌鋒A,決賽將與“同門姊妹”紅藍決一高下。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