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鳴昊打開勝利之門

2021.04.03

報道及圖片提供: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 

女甲排球聯賽周六(3日)晚展開初賽第二輪爭奪,首局與友傑鬥得不相上下的鳴昊在挺過了對方後追壓力,拿下首局後越打越順,終直落三局獲勝,取下新賽季首場勝仗;尾場忠信面對培正B未受考驗,以較大分差連取三局取得二連勝。

鳴昊拿下關鍵首局
力爭首勝的鳴昊及友傑首局鬥得相當激烈,雙方持續“拉鋸”戰至20平手,友傑一度憑嘉依晴兩記精彩發球取得領先,但鳴昊挺過了被反超的壓力,打穩一傳及發球下為胡婷芝帶來快攻機會,重掌領先,最終憑王乃潔的“A士”球以25比22先拔頭籌。


友傑二傳嘉依晴助攻助守

友傑在第二局把握對方早段失誤機會,由前排黃倩琪及嘉依靖搶分,打出8比3理想開局,但鳴昊很快作出調整加強網前攔防,王乃潔及徐麗婷在網前攻守上均作出不少貢獻,不斷追上分差,及後再換上胡婷芝在中間位連環搶攻,以14比13反超。氣勢如虹的鳴昊其後攻勢不斷,冼碧祺在四號位更打下強勢表現,多次強力扣殺得手,助球隊以25比19再取一局。進入狀態的鳴昊在第三局很快憑藉發球優勢拉開分差,終以25比9獲勝,直落三局打開勝利之門。


鳴昊越戰越勇連取三局獲勝

忠信奪開季二連勝
首戰擊敗友傑的忠信在第二輪對陣培正B未受考驗,由楊佩君及鄧紫欣作為進攻點打出較大優勢,直落三局以25比12,25比16,25比8拿下比賽。


忠信鄧紫欣四號位扣殺出手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