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紅藍2三連勝居首

2019.10.20

男子甲組排球聯賽周日(20日)上演兩場戲碼,紅藍2延續開季的火熱氣勢,在對陣紅藍1的“內訌戰”中,充份發揮出攔網優勢及二號位的強大爆發力,直落三局擊敗兄弟班紅藍1 後,搶下三連勝保持榜首席位;少打一場的友樂A同日亦以3比1擊敗紅藍嵐,兩戰全勝。

紅藍“內訌”絕不欺場
面對著一班師弟的挑戰,紅藍2未有鬆懈,首局排出了扣殺組合葉紹宜及潘諺昆,由靈活多變的張國灝司職二傳,配合馬浩文、林樂恆網前快攻及林建鋒接應,進入中局後球隊逐漸進入狀態把比分拉開,以25比20先拔頭籌。


紅藍1劣勢沒有氣餒

注意!二號位置開炮
紅藍1在比賽中不無精彩演出,戴坤鋮及程子揚就一度打出精彩的扣殺及攔防表現,但紅藍2更為穩打穩紥,第二局很快由葉紹宜的精彩發球鞏固組織力,再由林樂恆及林建鋒相繼在二號位轟炸,以25比19再勝一局。第三局,紅藍2保持氣勢,張國灝與潘諺昆、林樂恆等老搭檔默契十足,林建鋒中段在二號位的扣殺更如入無人之境,最終潘諺昆為球隊打下致勝一擊,以25比18取下致勝局,紅藍2開季三戰全勝。


林建鋒第三局越打越有

同日另一場,首戰強勢擊敗慈青的友樂A對陣紅藍嵐再展衛冕決心,以26比24,25比18,22比25及25比19,局數3比1贏得比賽,打少一場排在次席。


友樂A(藍衫)向紅藍2榜首位置施壓

(報道及圖片由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提供 http://sports.happymacao.com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