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聯賽】驁駿驛慈青擊退對手取得開門紅

2021.03.08

報道及圖片提供:Happymacao澳門體育頻道 

全澳排球聯賽周日(7日)在澳大體育館上演男甲賽事,揭幕戰上演激烈大戰,以友樂A班底重新組軍的驁駿驛在先失一局的情況下連追三局擊敗上屆冠軍紅藍2贏得開門紅,另一場慈青則直落三局擊敗昊駿。

今屆賽事男子甲組共8隊,首階段進行單循環初賽,以勝出比賽場數較多者決出初賽名次;1至4名出線第二階段比賽;第二階段比賽,初賽名次第1名直接進入決賽冠軍戰,初賽名次第4及第3名將進行對賽,負方為本年度之第4名,勝方將再和初賽名次第2名之隊進行對賽,負方為本年度聯賽之第3名,勝方進入決賽冠軍戰。


驁駿驛吳牮龍進攻犀利

男甲揭幕戰就為觀眾呈上一場激烈大戰,上屆冠軍紅藍2對戰以友樂A部分主力為班底重新組軍的驁駿驛,紅藍2以呂思傑、潘諺昆、關宇權、林建峰、黃偉熙、林樂恆首發出戰,驁駿驛則以龔樂文、盧景裕、蕭富城、吳牮龍、譚惠民以及陸宗浩應戰。首局紅藍2抓住驁駿驛入局較慢的問題不斷施壓進攻,先贏一局25比12。第二局落後驁駿驛逐漸進入狀態,與紅藍2鬥得難分難解,最後以25比20扳回一局。越戰越勇的驁駿驛隨後乘勝追擊,頂住紅藍2的攻勢以25比21,25比23再連下兩局,反勝局數3比1。


慈青主力譚哲明攻防均有不俗表現

另一場則有慈青對戰新組軍的昊駿,主力區振昇、關嘉杰、譚哲明等均在陣中,未受到太大挑戰以25比10、25比16、25比19直落三局擊敗昊駿取得開門紅。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