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News

中國澳門排球總會採購教練服務

2021.08.29

中國澳門排球總會現正公開採購澳門男女子排球代表隊、澳門男女子排球學界代表一隊以及澳門男女子排球學界代表二隊各隊的教練服務,有意提供服務人士需符合如下基本要求

提供代表隊教練服務人士
1. 澳門居民,無犯罪紀錄;
2. 品行端正,具責任心、良好溝通技巧及團隊領導能力;
3. 具備澳門排球總會認可機構所簽發或認可的敎練證書或資格;
4. 持有最少5年教練或教學帶隊經驗;
5. 能高度迎合球隊訓練及外出比賽的時間需求;
6. 具體育本科專業以及懂普通話和英語更佳。

提供代表隊助理教練服務人士
1. 澳門居民,無犯罪紀錄;
2. 品行端正,具責任心、良好溝通技巧及團隊協作能力
3. 具備澳門排球總會認可機構所簽發或認可的敎練證書或資格;
4. 具備最少2年教練或教學帶隊經驗;
5. 能高度迎合球隊訓練及外出比賽的時間需求;
6. 具體育本科專業及懂普通話和英語更佳。

報名方式
有意向本會提供上述服務人士請將個人的教練服務資歷、資格證明、證件副本及列明提供的服務類別,以如下任一方式送交本會:
郵寄:P.O. Box 1846, Macau
遞交:本會會址 - 澳門高美士街理工體育館101室 (星期一至五 10:00-17:00)
電郵:本會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

截止報名日期
2021年9月15日17:00

甄選方式
本會將成立專責技術甄選小組,透過書面/面試審查方式篩選後,推薦予本會理事會作最終決議。

備註:錄取名單經本會理事會決議通過後,將有專人通知進行相應的服務文件簽署。是次服務採購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僅供本次採購之用。

Copyright © 2024 Volleyball Association of Macao, China